专题>>最新聚焦>>2013全省文化工作会议>>传达学习
 
   
刘奇葆同志讲话的重要内容
     发布时间:2013-02-07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他指出,2013年宣传思想工作总的思路是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主线,抓住广泛深入、有效引导、深化改革、科学管理“四个着力点”,营造“三个良好氛围”,即营造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的良好氛围,营造解放思想、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实干兴邦的良好氛围。

刘奇葆强调,2013年宣传思想工作要重点做好9个方面的工作:一要坚持抓好首要政治任务,深化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二要坚持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三要提高媒体传播力公信力影响力,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四要积极培育践行核心价值观,全面提高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五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创作生产更多更好的精神文化产品;六要坚持以增强文化整体实力和竞争力,坚定不移推进文化体制改革;七要坚持提高互联网建设运用管理水平,积极发展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八要坚持大力推进国际传播能力建设,进一步加强对外宣传和文化交流;九要坚持转作风正学风改文风,提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科学化水平。

    访问次数:
 
 

版权所有:河南文化网 未经河南文化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