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厅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交流会
作者:顾永杰      发布时间:2013-08-22
 
交流会现场
 
 
出席会议的领导
 
 
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14督导组副组长孟玮出席会议
 
 
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14督导组成员魏恒出席会议
 
 
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霞主持会议

8月20日,省文化厅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交流会,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14督导组副组长孟玮、成员魏恒、在郑的文化厅领导出席会议,省文化厅机关、省文物局机关全体党员,省直文化系统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霞主持会议。

河南豫剧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李树建,河南省文物考古研究所原所长杨育彬,河南豫剧院三团团长贾文龙,河南省话剧艺术中心吴广林,河南省曲剧艺术保护传承中心主任孟祥礼等5位同志在会上发言。他们结合各自的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从不同的侧面畅谈了前一段时间各自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学习心得和体会。他们的发言既有对教育实践活动总体要求的准确把握,又有实践上的具体做法和打算。通过他们的发言,还使与会人员共同重温、学习了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重新学习、回顾了安金槐先生的先进事迹。

会议最后,李霞做了总结,她说,五位同志的发言很真、很实,这表明他们在前一段时间的学习教育中真学了、真钻研了、真思考了、真收到实效了。

李霞还就省文化厅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讲了两方面的问题:一是前一段时间省文化厅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情况,她说,从活动开展以来的一个多月时间里,厅党组以坚定的态度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以弘扬焦裕禄精神、做为民务实清廉表率为载体,以“一学、三促、四抓”为抓手,以五项专项整治为手段,领导带头积极谋划、深入学习、认真查摆,活动进展顺利、推进有序,取得比较好的成效实现了良好的开局。

二是对下一步工作的几点要求。她强调,一要以“一学、三促、四抓”统揽下一步的教育实践活动,特别是“四抓”,抓什么、怎么抓、谁来抓要落实到位;二要继续深化学习、强化认识,学习要延续下去,各单位都要召开学习交流会和座谈会;三要认真查摆问题,坚持边查边改;四要务必真抓实做,取得实效,严防搞形式走过场。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