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厅领导看望“舞台艺术送农民”演职人员
作者:顾永杰      发布时间:2013-08-22
 
厅领导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
 
 
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峰(前中)观看演出

8月21日,省文化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峰带领有关人员,代表厅党组前往驻马店市看望、慰问参加“舞台艺术送农民”活动的河南省曲剧团全体演职人员,并与演职员代表座谈。

陈峰一行先后来到西平县和汝南县农村省曲剧团演出现场,观看演出,召开两个座谈会,并向演职人员赠送慰问品。陈峰说,同志们冒着酷暑下乡为群众演出,从13号下乡以来每天演出两场,每天还要更换场地非常辛苦,这几天气温高达40多度,非常炎热,据说多位同志因热生病,其中还有一位同志被送回郑州抢救,同志们的工作态度和精神,非常感动,非常令人敬佩,是真正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他说,这次代表厅党组来看望大家,一是感谢大家为我省的文化事业所做的贡献和付出的巨大牺牲,二是了解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三是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为大家排忧解难。演职员们对厅领导的看望表示感谢,均表示虽然条件艰苦,但一定会演好戏,让群众满意。

两个座谈会上,十几名演职员代表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工作、思想实际谈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大家都认为,通过“舞台艺术送农民”活动的实践,说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很及时很有必要,很能密切干群关系、联系群众感情。多数代表还反映,在“舞台艺术送农民”活动中存在条件差、当地不重视、宣传不够、场次安排不合理等问题,希望上级领导能协助解决。还有代表反映,“舞台艺术送农民”演出的都是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和主旋律的作品,教育意义很大,群众都非常喜欢,希望活动能持续下去。陈峰表示,大家所提的问题和建议,会马上向厅党组反映,尽快协调各部门组织解决,尽最大努力为大家服好务。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