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厅举行第三场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培训报告会
肖纯柏教授作题为《整风精神与群众路线》专题报告
作者:顾永杰\文 冯冬艳\图      发布时间:2013-08-23
 
 省文化厅举行第三场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培训报告会
 
 
肖纯柏教授作题为《整风精神与群众路线》专题报告
 
 
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锋主持报告会
 
 
在郑的厅领导出席报告会
 
8月23日,河南省文化厅在河南博物院多功能厅举行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培训第三场报告会,邀请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党性研究所所长肖纯柏教授作了题为《整风精神与群众路线》的专题报告,在郑的全体厅领导出席报告会,省文化厅机关、省文物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厅直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部分党员聆听了报告。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锋主持报告会。

肖纯柏教授说,延安整风是我们党第一次在全党范围内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形成宝贵的整风精神和三大作风,赢得了群众的拥护和支持,为推翻三座大山,建立新中国奠定了坚强的作风保障。他认为,整风精神是一种科学精神,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实事求是,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整风精神是一种民主精神,坚持群众路线,开门整风,听取群众意见,加强群众监督;整风精神是一种奉献精神,为了人民利益无私奉献甚至牺牲个人利益与生命。他说,当前弘扬整风精神,发扬优良传统,有利于密切党群关系,为实现中国梦增添强大的精神力量、人格力量和实践力量。

肖纯柏简介   

肖纯柏,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党性研究所所长、教授,党史党建博士,北京党建研究基地特约研究员,中共文献研究会朱德分会理事。主持和参与国家课题、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建设工程课题多项。在中央机关刊物《求是》杂志、《人民日报内参》、中组部《党建研究》杂志、中宣部《党建》杂志等期刊发表多篇文章,研究成果多次入选全国性的理论研讨会。2005年以来,承担省部级干部研修班、司局级干部培训班讲课任务,深受学员好评。

 
 
 
 
报告会现场
来源:河南文化网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