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响合唱《朝阳沟》演出足迹
     发布时间:2013-09-11
 

2013年4月12日晚,作为中原文化活动周“优秀剧目展演活动”的一部分,由河南歌舞演艺集团交响乐团最新创作的交响合唱版《朝阳沟》在河南艺术中心音乐厅上演,为《朝阳沟》这部传唱了55年的经典豫剧作品披上了新的霓裳。此次亮相也是该作品首次与河南观众见面。

2013年5月20日晚,即将于一周后登陆国家大剧院的交响合唱版《朝阳沟》在河南省人民会堂正式公演。这部由河南交响乐团和省歌剧团联合演出的作品为传唱了55年的经典豫剧作品披上了新的霓裳。

2013年5月27日晚,传唱了半个世纪的现代豫剧经典之作《朝阳沟》披着新的霓裳——交响合唱版《朝阳沟》亮相北京国家大剧院音乐厅,此次演出由河南省文化厅主办,河南歌舞演艺集团承办,由河南交响乐团、河南省歌剧团和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合唱团联合演出。

2013年5月27日-28日,由河南歌舞演艺集团最新创作,国家一级作曲、中国交响乐团团长关峡,国家一级编剧、著名词作家刘麟,国家一级作曲家、指挥家金巍等著名艺术家加盟的交响合唱版《朝阳沟》在国家大剧院音乐厅成功上演,为《朝阳沟》这部传唱了55年的经典豫剧作品披上新的霓裳。在著名男高音歌唱家王宏伟、著名女高音歌唱家陈静两位“大腕儿”的领衔下,为现场近两千名观众献上了一场充满豫剧风格、歌剧色彩的中西交融艺术盛宴。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