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文新局认真筹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杨 鹏      发布时间:2013-09-17

近日,许昌市文化新闻出版局按照许昌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前期筹备工作方案的部署,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安排进行了前期预热、学习教育和座谈调研等工作,成立了以党委书记、局长为组长,党委成员为副组长,局属单位党支部和机关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并于9月13日召开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张琳局长强调,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要深刻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和紧迫性,紧密结合具体工作实际,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谋划好、组织好、推进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崔清立副局长对教育实践活动前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是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要充分认识到教育实践活动重要意义,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教育实践活动筹备好、组织好、实施好。二是通力合作,党委办公室、办公室和纪检监察室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及时与市活动办对口部门进行沟通对接,全力做好教育实践活动的组织、宣传和督办工作,认真做好市活动办工作任务的承接和办理,组织工作由党委办公室牵头,具体负责起草活动方案、资料整理、综合性文稿等工作;宣传工作由办公室牵头,具体负责编发简报、媒体报道、网络宣传、后勤保障等工作;督办工作由监察室牵头,具体负责查找梳理党员干部存在的“四风”突出问题、开展明察暗访、查处违规违纪行为等工作。三是扎实推进,要紧紧围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前期工作安排,认真做好教育实践活动的谋划工作,监察室深入局直各单位,通过座谈、问卷调查等形式,抓紧时间开展党员干部存在的“四风”突出问题查找梳理工作,为党委决策提出有针对性的措施。党办重点与省业务部门和市活动办搞好对接,组织筹备文稿草拟。办公室立即启动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专刊编发,做好宣传工作。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