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豫剧《苏武牧羊》全国巡演洛阳启动
     发布时间:2013-09-22

2012年08月17日

本报讯 (记者杨玉璞 刘 洋)8月16日晚,由省豫剧二团打造的大型豫剧《苏武牧羊》全国巡演启动仪式在洛阳歌剧院举行。

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毛万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王明义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并观看演出。

去年11月18日,由“二度梅”获得者、省豫剧二团团长李树建领衔主演的《苏武牧羊》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演出,轰动京城,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同志称赞该剧是一部“爱国主义的好教材”,要求在全国巡演。按照指示,省豫剧二团经过多方努力,《苏武牧羊》巡演的相关工作已全部落实。从8月23日开始,该团将奔赴石家庄、太原、济南、新疆、成都、重庆、昆明、上海、广州等地市进行巡回演出,让全国更多的戏迷观众欣赏到这部豫剧精品。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