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马年最温馨祝福语
     发布时间:2014-01-29

快乐来自心态平淡;健康来自饮食清淡;轻松就要记得恬淡;交友千万莫要冷淡;成功绝对不能扯淡;祝福一定选择春节。祝:新年快乐如愿!

鞭炮齐鸣释放激情,雪花飞舞挥洒感动,春风拂面吹起情浓,焰火升空心愿飞腾,拇指轻动短信发送,愿福运吉运交相辉映,工作顺利事事成功,取得佳绩光耀门庭,生活幸福天天高兴!

新春雪漫漫,人间处处新!春节快乐,新年幸福!辞旧迎新,心想事成。以真挚热诚的祝福,在春节之际表示思念之情。祝春节快乐,新年快乐!

新年到恭贺恭喜你,发条短信祝福你,祝您在新的一年里,生意兴隆财源广进,万事如意!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新的心愿,新的希望,新的生活,祝您新年、新春、新生活好、好、好!

恭喜恭喜,新的一年里,菩萨保佑你,财神养着你,关公罩着你,喜神绕着你,恭喜恭喜!

祝你正财、偏财、横财,财源滚滚;亲情、友情、私情,情情如意;官运、财运、桃花运,运运亨通。

不管是晴天、阴天、雨天,能见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

一片绿叶,饱含着它对根的情谊;一句贺词,浓缩了我对你的祝愿。又是一个美好的开始--新年岁首,祝成功和快乐永远伴随着你。

事业无须惊天地,有成就行。友谊无须说谜语,想着就行。金钱无须取不尽,够用就行。朋友无须有多少,有你就行。朋友祝你新年快乐!

我想用阳光温暖你,用星光装点你,用美酒陶醉你,用美食满足你,用幸福淹没你,可我不做上帝很久了,只能用短信祝福你,祝新年快乐!

衷心的祝愿你在新的一年里,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现,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

愿享有期望中的全部喜悦,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带给 甜美的感受和无穷的快乐,愿新年快乐!

为了久藏的影子,在深冬,给心灵再上一把锁。而如今,在这个日子, 从锁眼里仿佛又听到了自己的声音,祝新年快乐。

新年快到了,我怕我的祝福没有悍马的力度,奔驰的速度,宝马的气度,奥迪的风度,林肯的大度,挤不上短信的高速公路,所以让祝福提前上路,提前祝你新年快乐!

把握一点点,祝福一串串,马年一番番,欢喜一片片,新年新气象,家家新欢颜,愿你新发展,马年开新篇,事业更辉煌,工作更顺利,万事更如意,幸福藏心底。

晚上笑一笑睡个美满觉,早晨笑一笑全天有情调,工作之余笑一笑满堂欢喜又热闹,烦恼之时笑一笑一切烦恼全忘掉。祝笑口常开,新年快乐!

正月初一,开门见喜,财神拜年,快乐来袭,好运硬往家里挤,健康和你在一起,平安铺满四季,成功握在手里,合家幸福如意,恭祝新年好!

除夕大勺我来颠,翻炒祝福与祈愿!点起快乐炉灶火,倒上新鲜健康油,先炸富裕活力虾,再烹福鱼香气漫。锅中梦想蛋已圆,幸福汤里映笑脸,包好吉祥如意饺,共享马年新盛宴!

(恭)贺新禧年来到,(祝)福满天心欢笑。(大)年三十除夕夜,(家)家过年真热闹。(蛇)舞神州迎新春,(年)丰人寿花枝俏。(快)马加鞭建小康,(乐)看祖国新面貌!

马年短信发给你,遇到雾霾莫生气,交通拥堵心不堵,出门事事算周密,金蛇狂舞迎新年,祝你万事皆盛意,是朋友,常亲密,是家人,常惦记,是恋人,永不离,是对手,增活力,只要心中没“霾伏”,回家团圆过除夕,贺喜!贺喜!

除夕至,亲人到,神州大地很热闹。贴春联,放鞭炮,明年好运连连到。进年饭,吃水饺,人人开心人人饱。手机响,短信到,我的祝福已经到。祝你除夕开心快乐!

团圆守岁在除夕,祝福组曲添福气:身体健康进行曲、工作愉快协奏曲、爱情甜蜜小夜曲、合家欢乐交响曲…美好的乐章不停息,幸福是新年永恒的主旋律!

我的朋友,虽然严寒依旧,但春天--她毕竟已悄悄来到我们身边,我们心里。不论生活如何的坎坷,请这样想:2013都挺过来了,还怕什么呢?让我们KEEP好心情,HIGH过每一天。

“春”诞千瑞万景祥,“花”开富贵报平安;“秋”实岁丰百业旺,“月”满西楼庆团圆;“恭”贺人民阖家康,“祝”福大赛短信传;“新”春红联挂门前,“年”庆欢乐赋宏篇。

醇酒飘香佳肴美,合家团圆迎新年。济济一堂真和美,父母展眉开笑颜。玉盘饺子端上桌,圆圆滚滚兆丰年。小孩红包兜里藏,年年有余合家欢。祝你新年好运到,生活美满幸福绕!

出门在外,朋友实在,心中苦乐,一吐为快。桃园结义,杯酒情怀。相得益彰,增光添彩。分别几日,新春到来。短信祝福,依依情在。祝您父母,二老康泰!祝您夫妻,欢乐开怀!祝福孩子,更加可爱!举杯共祝,新年好!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