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最新聚焦>>2016春节专题>>动态浏览
 
   
河南省第一届诗歌春晚将在郑州举行

时光如水,岁月如诗,用朗诵诗歌的形式辞旧迎新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记者昨天获悉,2016中国诗歌春晚河南分会场暨河南省第一届诗歌春晚,将于1月30日下午在郑州教育电视台演播厅举行。

经省朗诵协会与中国诗歌春晚组委会协商,2016中国诗歌春晚在河南设立分会场,并成为河南省第一届诗歌春晚,由省作家协会、郑州教育电视台主办,省朗诵协会、省诗歌学会等承办。晚会将围绕“团圆、祥和、欢乐、诗意”的主题,分诗诵春节、诗诵中国、诗诵生活、诗诵梦想四个部分,通过诗歌彰显中原文化,讴歌河南精神。

据了解,晚会邀请了众多著名作家、诗人、朗诵家参与,由作家邵丽、乔叶等担纲文学顾问,诗人马新朝、高金光、张鲜明、吴元成担纲诗歌顾问,朗诵艺术家于同云、李茜宇、王雅莉、解瑞民担纲朗诵顾问,省朗诵协会常务副会长李永平出任总策划、总导演。大河网将在春节期间播出。

 
 
版权所有:河南文化网 未经河南文化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