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最新聚焦>>2016春节专题>>动态浏览
 
   
河南全省联动开展“三下乡”活动

1月27日,由河南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文化厅等13个部门联合开展的河南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巩义市鲁庄镇举行,拉开了2016年河南省“三下乡”活动的帷幕。

今年是“三下乡”活动20周年,河南省创新活动形式,首次采取全省联动的方式,设立主会场和各地分会场。活动现场,河南省演艺界人士为乡亲们送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20多位知名书法家挥毫泼墨,为农民朋友书写春联。省直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还设立咨询服务台,为基层群众普及法律维权、医疗保健等方面的知识。河南省相关部门现场向巩义市捐赠了总价值113万元的资金和物品。

据了解,河南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要求全省各地有关部门精心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三下乡”活动,尤其要组织开展好春节期间的群众文化活动,与正在开展的“文明河南 暖暖新年”活动结合起来。

 
 
版权所有:河南文化网 未经河南文化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