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最新聚焦>>两学一做>>学习动态
 
   
省曲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省档案馆参观“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图片展
     发布时间:2016-11-21

11月14日下午,根据省委省直工委《关于组织省直机关党员干部参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展览的通知》精神,按照省文化厅的要求,省曲党支部在书记陈勇的带领下,二十余名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到省档案馆参观了由省委办公厅、省委组织部、省委省直工委、省档案局联合举办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展览。

此次展览,既有中国共产党党章党规形成和发展的历史,又有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丰富内涵;既有方志敏、吉鸿昌、赵一曼等烈士就义前留下的真实感言,又有焦裕禄、史来贺、燕南昌、裴春亮等不同时期优秀共产党员一心为公的感人事迹。

通过一个多小时的参观学习,大家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教育,也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全面履职尽责,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效果。

两位刚参加工作的入党积极分子激动的说,看到这些珍贵的图品和资料,真为我们的党感动骄傲。我们要向这些优秀的党员学习,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版权所有:河南文化网 未经河南文化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