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最新聚焦>>两学一做>>学习动态
 
   
省少图馆召开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十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作者:王宁      发布时间:2016-11-25

11月22日下午,省少图馆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馆长崔喜梅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崔喜梅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传达了杨丽萍厅长在省文化厅“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工作会议上的重要精神。

崔喜梅结合省少图馆工作实际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十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学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确保每位党员干部都认真参与;二要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大会的鲜明主题、总体要求、发展目标、发展思路、重大举措,切实肩负起我省少儿阅读事业发展的历史使命;三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三亮三比三评”活动,有责任、有担当,做好表率,为广大党员干部树起标杆;四要深入贯彻党代会部署要求,结合实际抓好我省少儿阅读事业发展各项工作,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抓好自身建设,积极完成全年工作并谋划好明年工作,为我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崔喜梅在会议结束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作为今后长期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各党小组要把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小组学习的重要内容来学,更加扎实地把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不断推进少儿阅读事业健康发展。

 
 
版权所有:河南文化网 未经河南文化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